COMPANY

公司简介

广业电子集团创始于2005年,于 2006年成立东莞市广业电子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注于精密电子连接器的设计、制造和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;位于东莞市虎门镇,注册资本4000万元,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,现有员工约为800人。主要产品有HDMI、光纤头、USB2.0 & USB3.0、TYPE C、PCMCIA、RJ45、RCA、Phone Jack、RF、Smart Card等,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 (电视、显示器、机顶盒、手机、平板、个人电脑、音响、投影机、游戏机、路由器等)、汽车电子、服务器、智能电教设备和共享单车等行业。
广业电子坚持走专业化发展策略,以成就客户为导向,以技术创新为根本,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;公司产品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,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。近年来,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。公司主要客户为:三星、夏普、冠捷(TPV)、创维、TCL、视源、长虹、京东方、魅族、Vestel、Sony、松下、富士康、伟创力和兆驰等国内外知名厂商;并连续多年被冠捷、TCL、海信、视源、魅族等客户授予“供应商”“品质奖”等荣誉称号,公司为国际HDMI协会和国际USB协会会员单位。
  •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

  • 国家工信部”两化融合”贯标认证企业

  • 东莞”倍增计划”试点企业

  • 东莞市”机器换人项目”专项奖励企业

关于广业

企业荣誉

行业应用

新闻资讯

热烈庆祝广业电子成立15周年

2021年11月08日 东莞市广业电子有限公司15周岁了 15年,我们硕……

【我们的奋斗时光】浓情六月天,欢乐度端午
【我们的奋斗时光】浓情六月天,欢乐度端午

为了传承传统文化,营造端午的节日氛围,大家一起包粽子、一起感受端午氛围,2019年6月4日星期二在广……

2019-06-06
【我们的奋斗时光】四月庆生,我们共欢乐!
【我们的奋斗时光】四月庆生,我们共欢乐!

我们是广业人,我们一起奋斗,一起庆生,共欢乐。在2019年5月9日星期四,我们聚在一起为四月的广业寿……

2019-05-17
广业电子获得TCL电子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了!!
广业电子获得TCL电子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了!!

新信息报道,2019年5月6日,在TCL集团召开的TCL电子全球供应商大会上,我司东莞市广业电子有限……

2019-05-07